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15:05:54

  红毯本来是星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候,但是大伙儿一起撞衫,难免遭到大众进行比较。翻看近期的红毯秀,明星们撞衫可是撞high啦!巩俐、郭碧婷、胡杏儿一同穿上Ports 1961白色缎面露背礼服,周公子、郑秀晶隔空撞上香奈儿,李宇春、宋茜穿上西装气质却完全不同,刘雯、熊黛林名模互拼谁更厉害呢?小编一一为你盘点清楚!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杨幂VS周笔畅

  ----------------杨幂

  杨幂就是颜正条顺,衣品又好,大玩撞色依然不会出错,一件Ports2015秋冬系列上衣和周笔畅装了个正着。虽然周笔畅为《怦然心动》演唱主题曲时曾吐槽过杨幂的唱功,但是转头大幂幂便用衣品打脸周笔畅了!

  ----------------周笔畅

  高腰的阔腿裤确实使笔笔的身材更加高挑,全身的黑白搭虽然经典,效果却没有杨幂的橙黄半身裙亮眼!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2015ports 秋冬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