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15:05:54

  红毯本来是星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候,但是大伙儿一起撞衫,难免遭到大众进行比较。翻看近期的红毯秀,明星们撞衫可是撞high啦!巩俐、郭碧婷、胡杏儿一同穿上Ports 1961白色缎面露背礼服,周公子、郑秀晶隔空撞上香奈儿,李宇春、宋茜穿上西装气质却完全不同,刘雯、熊黛林名模互拼谁更厉害呢?小编一一为你盘点清楚!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左图来自@视觉中国

  周迅VS郑秀晶

  ----------------郑秀晶

  青春有活力就是好,腿长更加分,一件CHANEL 2015秋冬系列黑白立体花朵外套,将水晶打造成了活泼气质满满的名媛,相对于周迅皮裤的松松垮垮,郑秀晶的包臀短裙更显干练精致,黑色丝袜保暖又可以塑造完美的腿型!

  ----------------周迅

  只能说跟郑秀晶比,周公子从身高上就输了。小巧可爱的蝴蝶结领外套把周迅穿得更迷你了,有装嫩的嫌疑哦,而且搭配短皮裤的Taste小编真的不懂,镂空的蕾丝凉鞋也显得非常老气!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Chanel 2015秋冬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