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15:05:54

  红毯本来是星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候,但是大伙儿一起撞衫,难免遭到大众进行比较。翻看近期的红毯秀,明星们撞衫可是撞high啦!巩俐、郭碧婷、胡杏儿一同穿上Ports 1961白色缎面露背礼服,周公子、郑秀晶隔空撞上香奈儿,李宇春、宋茜穿上西装气质却完全不同,刘雯、熊黛林名模互拼谁更厉害呢?小编一一为你盘点清楚!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容祖儿VS舒淇

  ----------------舒淇

  舒淇怎么说也是国际巨星,走遍电影节红毯的人,穿起这身valentino 2016早春红色斗篷式礼服裙毫不费劲,还能显出曲线腰身,女王范十足,秀发两边垂下,在霸气的中国红包围下更添温婉气质!

  ----------------容祖儿

  虽然容祖儿也没有把红色穿俗了,而且红色更符合她在香港乐坛一姐的地位,竖起头发显干练也没什么问题,可由于跟舒淇比,容祖儿的头肩穿起斗篷裙来更吃亏,所以公主袖或是肩上多点层次感点缀的礼服,可以帮助转移人们的视线,相比起斗篷裙更适合她哦!

 明星撞衫high翻天 花旦鲜肉同款要比美?

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