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3 09:06:18

  在这个“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的世界里,明星撞起衫来也是爆点多多的。按理说明星们选择战衣都是“三思而后行”,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就是不怕撞衫,就是喜欢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唐嫣就穿了宋茜的“旧衣”、娜扎也穿了孙俪的“旧衣”、连胡歌都穿了吴亦凡的“旧衣”,是贵圈太怪还是我们不懂?

  撞衫此等好玩的事 怎么少得了男明星?

  大花小花撞衫其实也可以说是较为常见的事,但男明星撞衫更有看点,原来他们也喜欢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邓超撞张信哲▲

  邓超身着Etro 2016春夏印花西装担任鹿晗全国巡演上海演唱会嘉宾,与早前张信哲在《我是歌手》彩排穿的衣服撞衫。编辑觉得,邓超穿得要比张信哲好看,迷幻大胆的印花与邓超张扬逗比不羁的个性相得益彰,感觉张信哲不太适合这种闷骚型的西装。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Etro 2016春夏系列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胡歌撞吴亦凡&张震▲

  近日,胡歌身着Givenchy2016早春男士系列十字星花纹西装亮相某活动,与吴亦凡、张震、苏有朋撞衫。

  此款西装可以说是男明星出席活动穿的“爆款”。不过在众多男神里面,编辑觉得胡歌演绎得最好(并不是胡歌情结)。这套西装,最早应该是吴亦凡在2015时装周上穿的,吴小哥穿出了不羁的感觉,发型实在是太跳戏了。张震男神在第52届台湾金马奖上,就是穿这套西装,个人觉得码数不太适合,将男神气宇轩昂的一面掩盖了。胡歌是演绎得最好的,修身又带点亮点的Givenchy花纹西装,将他身上儒雅又带点不羁的气质完全显露出来。

  撞衫真的不可怕,爱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也没什么,还是那个句话,穿得美就足以统治江湖。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http://brand.lady8844.com/zx/20160321/1745557.html

    最新消息:《【最新】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明星撞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