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3 09:06:18

  在这个“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的世界里,明星撞起衫来也是爆点多多的。按理说明星们选择战衣都是“三思而后行”,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就是不怕撞衫,就是喜欢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唐嫣就穿了宋茜的“旧衣”、娜扎也穿了孙俪的“旧衣”、连胡歌都穿了吴亦凡的“旧衣”,是贵圈太怪还是我们不懂?

  真女神——从来都不怕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

  贵圈总有一些真女神,从不怕撞衫,也不怕被撞,因为她们从未输过。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章子怡撞孙俪▲

  近日,章子怡为女儿醒醒举办了百日宴,章子怡身穿Roland Mouret2015早秋系列不对称领口红色连身裤亮相,与孙俪撞衫,孙俪穿的是橙红色版。章子怡穿上了裤装显得高挑干练,大红色也适合这种喜庆的日子,标志性大光明发型衬托小脸,这一身漂亮又得体。
        孙俪在早前是穿了橙红色版亮相某发布会,倒也是得体大方,但是章子怡衣品高明在,会利用“小东西”,长耳坠画龙点睛,最重要是腰带,腰身妥妥的出来,一点都看不出是刚生完孩子的。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Roland Mouret2015早秋系列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林志玲撞宋佳▲

  当美女遇上美女,志玲姐姐胜! 两人身上穿的是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反光材质菱格纹长裙。毋庸置疑,宋佳衣品一向都不错的,街拍打扮尤为好看。但是在红毯装扮上,不免会让人觉得用力过度,当她穿上这件裙子的时候,编辑就觉得,宋佳输在了骨架大、肩过宽不适合这样的领子。本来还以为像这种那么挑人身材的裙子应该没几个人能穿,没想到前段时间,志玲姐姐为某杂志拍摄大片的时候就穿上了这件裙子,果然还是要看人的,裙子穿在她身上妥妥的合适,气质和美艳度都有了,感觉之后也不会有多少个人超过志玲姐姐了。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

关键词:明星撞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