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3 09:06:18

  在这个“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的世界里,明星撞起衫来也是爆点多多的。按理说明星们选择战衣都是“三思而后行”,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就是不怕撞衫,就是喜欢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唐嫣就穿了宋茜的“旧衣”、娜扎也穿了孙俪的“旧衣”、连胡歌都穿了吴亦凡的“旧衣”,是贵圈太怪还是我们不懂?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不仅适用于我们平常人,用在贵圈也是贴切极了。但是总有这么一群无畏无惧的明星爱穿别人穿过的“旧衣服”,他们到底凭啥那么自信▲▲▲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近日,唐嫣身穿印花长裙亮相某品牌发布会,这样看是不是超仙超美的?其实唐嫣只要颜值在线,基本穿啥都美。然而▼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有机智的网友指出唐嫣和刘诗诗撞衫,撞的还是刘诗诗在2013年就穿过的衣服▲说起这个,不得不提唐嫣的跌跌撞撞的时尚之路。


 —————我是山寨大牌礼服的分界线————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本来呢,唐嫣盘亮条顺,基本是不会出什么错的,然而,她似乎总是被造型团队坑,前两次的山寨礼服事件,也是让唐嫣“元气大伤”。2015年第十八届上海电影节,本来星光熠熠的红毯秀,最后却被唐嫣的山寨Elie Saab 2015春夏高定蓝色礼裙抢去风头占尽头条刷爆了朋友圈,求努力凹造型的女明星心理面积。唐嫣工作室也对Elie Saab 品牌致歉。

  

 就是爱穿你的“旧衣服” 因为我穿得比你美

  这并不是工作室的第一次失误,例如上面这条唐嫣早年穿着亮相某红毯秀的裙子,无论花色、剪裁还是设计,都与Elie Saab2011春夏高定的其中一款都高度相似。之后,唐嫣造型团队也“经一事长一智“,终于不坑唐嫣了,再也没见唐嫣穿山寨礼服了。然而,唐嫣却在撞衫的路上越走越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撞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