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剁手购物习惯你有吗?冤枉钱就是这样花的

来源: 2014-11-13 04:00:54

  购物=休闲娱乐  1 把购物当做休闲娱乐的一项  有些事实将震惊你:61%的非目的性和没有列清单购物的人,会多买1-3件单品。所以在每次购物前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明确目标并列好清单,不要被那些偶然入眼的单品所吸引而失去理智。  冲动购物  2 冲动性购物  你是否是介于18-33岁的女性,这里有一条调查显示:52

被买一送一迷惑被买一送一迷惑

  5.被买一送一迷惑

  你以为商家会做亏本的买卖吗?通常像”买一送一“这样的优惠,都是商家将原来的商品提高了价格,从而让它成为消费者的诱饵。你需要注意的是,那“送一”的商品实际上你也买了单。

仅仅因为打折而购买仅仅因为打折而购买

  6.仅仅因为打折而购买

  同理,商家知道大家对打折商品的抵抗力非常低,所以会将原价标高,然后再给出打折后的价格,这让价格看上去诱惑力十足,而你却不自觉地上当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