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剁手购物习惯你有吗?冤枉钱就是这样花的

来源: 2014-11-13 04:00:54

  购物=休闲娱乐  1 把购物当做休闲娱乐的一项  有些事实将震惊你:61%的非目的性和没有列清单购物的人,会多买1-3件单品。所以在每次购物前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明确目标并列好清单,不要被那些偶然入眼的单品所吸引而失去理智。  冲动购物  2 冲动性购物  你是否是介于18-33岁的女性,这里有一条调查显示:52

免邮费,亲!免邮费,亲!

  3.免邮费促使的购物

  当你下次看到免邮费的时候,请看看这项调查:消费者购买一件价值5美元但免邮费的商品欲望,将比购买一件价值2.5美元,邮费2.5美元的商品高出4-5倍。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你会购买比平时要贵许多的商品。与这样的购物习惯抗争,必须将每件商品分开计算,然后规划这些东西是否是你需要的。

购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购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

  4.购买已有的物品

  消费者被证明为习惯性动物,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一种风格,那么你会不停地去购买这样风格的单品,尽管它们很相似。对于有这种消费习惯的人,请打开衣橱,然后问自己是否还需要一件一样的单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