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毛不易天天向上哪一期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0: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少熟知毛不易的应该都看过《明日之子》,这一档音乐选秀节目不仅捧红了有个性、有颜值的一众小鲜肉们,更是让创作才子毛不易名声大噪。起初毛不易并不显眼,只是一首《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充满创意,让人觉得很有趣。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毛不易也终于爆发出了惊人的才华实力,一首《消愁》让他从此走红。“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他的歌词里,能击中心坎,能听到自己。

   

   近日,毛不易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而这也是毛不易综艺首秀,粉丝们更是十分激动,不知道“呆呆傻傻”的毛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具体是哪一期还没有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也就最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