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毛不易消愁是抄袭的吗 明日之子冠军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0:2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不易消愁是抄袭的吗

   真是人红是非多,有些 网络喷子是见不得别人好,最近网上竟然传出毛不易的《消愁》是抄袭许魏的《两天》,超不抄袭小编是不知道,小编也只听过毛不易的《消愁》,毛不易这一路走来真的不易,无条件支持他。

   其实毛不易的《消愁》和许巍的《两天》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类似于同一种写法,句式相同,要说抄袭,小编真不同意。

   为什么我们不能多多支持一下原创型的歌手,小编也承认毛不易的词比曲要好,但是毛不易还年轻,歌曲也会随着人的经历去丰富。

   

   毛毛既然当初选择了独秀,就说明他是有勇气有才华的,而且收看直播的人那么多,如果毛毛抄袭,肯定会有人发现,没有人找到原作者,就说明毛毛是原创。毛毛,不要在意那些喷子所谓言论,开开心心的比赛,大胆随心的创作,暴发户们永远在你身后,你就放心比赛,在我们心里你是最棒的!

   巨星,不要在意别的言论,做自己就好,我们是个平凡的人,我们做平凡的事,虽然这是个互联网时代,但我们需要做的反而是对那些异样的声音不理睬,我喜欢你的歌,平凡人的歌,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不接受反驳。

   

   其实我们都知道,毛不易不可能拿冠军,因为冠军已经内定好了,就像赵天宇的两首歌突然得到了非常多的票数一样,都是有人在幕后操纵。但是毛不易确实是这个游戏里面的bug和惊喜。节目组希望他留久点增加收视率,我们也希望他可以得冠军,但是很明显,不可能。所以,我想对巨星说一句话,巨星,你就开开心心比赛,做好自己,不必管外界的流言蜚语,这场游戏我和你一起走下去,你的人生任你惬意,我会在后面支持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明日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