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宋丹丹微博致歉辛芷蕾 判断失误投错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23:1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舒畅和辛芷蕾两个人表现都很出色,最后舒畅取得了胜利,但是节目结束后,宋丹丹微博致歉辛芷蕾,网友:这让舒畅情何以堪,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吧!

   

   《演员的诞生》自从播出后就争议不断,被网友认为是台下比台上戏更多的节目。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宋丹丹坐上嘉宾席,并在辛芷蕾和舒畅实力演绎《金枝欲孽》时投了舒畅一票,结果因为这关键的一票,辛芷蕾惨被舒畅辗轧。事后,宋丹丹在电视上观看了现场视频,竟然发现自己当时因被剧情吸引,竟然判断失误,还因此在微博上公开向辛芷蕾道歉。

   宋丹丹在微博中称:“其实她们俩非常难选,真的都非常好,但是呢,舒畅她一开始是恐惧的,所以她的反转就让我们震撼的好像更多”,所以当时她将票投给了舒畅。

   

   昨天早晨,宋丹丹在看过电视回放之后,在微博上专门发文向辛芷蕾道歉,称:“现场距离远,看不大清楚表演,容易被剧情带跑了~回家在电视上看,辛芷蕾演的真好。对不起。”

   在此,我们也真心的希望,辛芷蕾能够再接再励,继续发光发热,不要因为宋丹丹老师的这一票而星途受到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