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欧阳娜娜微博话题 欧阳娜娜微博小号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0: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欧阳娜娜参演的几部戏中让人十分出戏的演技备受诟病,但是作为一个还在成长中的演员以及十分有天赋的大提琴技能也给她加分不少。而最近欧阳娜娜的小号曝光了,每天在小号分享一些好玩可爱的小东西和自己的心得,与粉丝像朋友一样互动,十分亲切可爱。

欧阳娜娜微博小号叫什么

欧阳娜娜的微博小号名字叫“囧叔的迷妹”此前是叫“我是小兔子耶”,后来被媒体曝光了这个账号之后,就改名叫“囧叔的迷妹”了。因为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号,所以不是很希望被媒体发现。在微博中,欧阳娜娜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小日常,也展现出小女生的一面,因为作为明星需要控制体重,每天吃减肥餐的她也会在小号里喊饿,或者点赞转发一些美食图。同时也会分享自己的护肤小心得,向粉丝征询自己染头发的意见,小女生的小心思也体现在了文字上。

安利吃了不长胖的小零食;

自己的洗面奶心得;

还有2017年年底的一些年度心得,一些小女生的细腻感情也跃然纸上了,亲民可爱。

欧阳娜娜食谱

上面是欧阳娜娜在自己微博晒出的食谱,虽然现在还在生长期的欧阳娜娜也很瘦,但是也依然严格控制着自己的食量,也是非常难得了。

囧叔的迷妹囧叔是谁

在小号的简介写着的,名字是John Mayer约翰·梅尔,一般大家都叫他囧妹。约翰·梅尔,1977年10月16日生于美国康乃狄克州,创作歌手、作曲家、吉他演奏家、专栏作家。他最早的两张专辑《Room For Squares》和《Heavier Things》取得了白金唱片的成就。2003年,凭借《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获得了第45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的称号。2005年以《Daughters》第二次获得格莱美奖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2007年又以《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获得第49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2009年再以《Say》拿下第5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音乐男歌手,与Steve Wonder和Sting成为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的最多获得者。(目前格莱美的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Best 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 和 Best Pop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在2012年合并为了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该奖项也成为历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