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好看的特工类电影 好看的间谍特工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7:4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当打不死的邦德又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就要鄙视下这个题材走不完的商业套路,然后麻溜的,带着爆米花去贡献票房。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号。詹姆斯·邦德是一套小说和系列电影的主角名称。小说原作者是英国作家,同时也是前MI6特工伊恩·弗莱明。看看这位老兄的风采,真正的特工范儿。

   

   在故事里,邦德是英国情报机构军情六处的间谍,冷酷多情,机智勇敢。执行任务中,身边总有美女相伴,不过都都快消品,很少有活过两集的。历任007都是大帅哥,而且符合不同时代的审美,从浓眉大眼型的,到硬汉粗糙款的。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历经五十余年,生产了24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