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许知远十三邀的所有人 许知远的十三邀有哪些嘉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0: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知远是谁

   

   许知远,1976年出生,200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微电子专业,现任职于《生活》杂志。

   自1998年起为《三联生活周刊》、《新周刊》、《书城》、《21世纪经济报道》等报刊撰稿,文风犀利。曾任《PC Life》执行主编、中国先生网主编、e龙网内容总监,他是单向街书店的创办人之一,曾任《经济观察报》主笔。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专栏作家,曾出版《那些忧伤的年轻人》、《中国纪事》、《我要成为世界的一部分》、《转折年代》、《纳斯达克的一代》、《昨日与明日》、《思想的冒险》、《新闻业的怀乡病》、《这一代人的中国意识》等。

   许知远的十三邀有哪些嘉宾

   

   在第一季中,《十三邀》的嘉宾有:白先勇、金承志、贾樟柯、陈嘉映、俞飞鸿、蔡澜、张楚、李安、叶准、冯小刚、二次元、姚晨、罗振宇,而第二季第一期的嘉宾是马东,在近期引起广泛热议的许知远专访俞飞鸿就是在这个节目当中,是在2017-01-12 《十三邀》第09期:许知远对话俞飞鸿中。

   腾讯的创新准直播访谈节目《十三邀》,一改传统新闻访谈节目客观中立的态度,以许知远偏见的视角,带领观众在于13位“社会切片”的对话中,观察和理解这个世界。寻找13位具有模板作用的个人,向他们发出邀请。请求观察他们的行为,请求他们分享个人的经验和心得。提供正在发生的样本,探求中国发展的切片。这个节目,是许知远对时代做的思考。

   十三邀好看吗

   

   1.这次采访看着很舒服,两个人有共鸣,知道对方所要表达的

   2.深度采访,角度独特,难得的好节目

   3.国粹,是潜移默化的,我以前也不是很喜欢,当我静下来。我也慢慢的喜欢了

   4.这次采访我太多的感动,人生无常,一切都是浮云

   5.白先生言谈之间,真的让人尊敬,更多是感动,在这样蝇营狗苟的年代,还能几代培养一个这样有有修养的人? 看了那些底下被时代浮躁审美塑造的人,只看颜值不符,就骂人,真是野蛮人!!!

   6.求真的过程一定很漫长,但绝对值得。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无论花多少时间都值。我相信很多人都想过这个问题,还不止一次的想过。但是得到答案的人有多少,能确定得到的答案对于自己来说是最真实的,不带丝毫欺骗的又有多少。求真的路必定伴随着痛苦,毕竟看清自己比看清别人要难得多。但是你只要找到了答案,那么一切都值。你会发现你得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