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多少了 豆瓣评分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0:2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距离贺岁档的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在国内正式上映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这一部是该系列的完结篇,上映之后票房领跑元旦电影档,截止1月3日11:36,前任3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5亿大关。许多还未观影的网友也是十分想知道这一部电影好看吗?票房竟然表现这么好?为什么票房这么高呢?

   2018元旦适逢周末,共有四部新片上映,分别是《前任3》、喜剧《妖铃铃》、《二代妖精》和《解忧杂货店》,同期仍有上映进近两周的《芳华》和上映一周多的《妖猫传》、《机器之血》、《心理罪》等。然而比往年十余部电影扎堆、动辄开画破亿的元旦档相比,今年影市可以说表现平平,相当冷静,票房成绩以阶梯状均匀分布。截止1月3日11:36,前任3累计票房5.25亿。领跑在映电影票房。

   

   前任3剧情简介

   一对好基友孟云(韩庚 饰)和余飞(郑恺 饰)跟女友都因为一点小事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两人在夜店、派对与交友软件上放飞人生第二春,大肆庆祝“黄金单身期”,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好笑的故事。孟云与女友同甘共苦却难逃“五年之痒”,余飞与女友则棋逢敌手相爱相杀无绝期。然而现实的“打脸”却来得猝不及防:一对推拉纠结零往来,一对纠缠互怼全交代。两对恋人都将面对最终的选择:是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

   前任3为什么票房高受欢迎

   其实这部电影的剧情蛮俗套的,无非就是那个女孩教会我成长,那个男孩教会我放手,相爱的人最终无法在一起,不要错过了才知道珍惜,要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

   这些都是爱情片一贯的套路,但能用套路把故事讲好,能戳到观众的点,就已经很难得了。

   

   主要还是这个题材导致了影片的火爆,毕竟基本上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前任,会更容易贴近生活。

   电影极其迎合当下年轻人对恋爱文化的态度与观念,直截了当的暴露了现今社会对金钱与性的欲望与追求,直击许多年轻人的痛点,但影片本身对恋爱过于功利化的解释和描述受到市场的欢迎,也反映了年轻一代在恋爱与面包间寻求平衡的普遍焦虑。

   《前任攻略3》并不高级,但很高明,它采用了套路化的剧本模式,将电影分为孟云和余飞两条线索分别进行拍摄,而每条线索的模式均严格遵循失恋-纠缠-新欢-旧爱的四段结构进行拍摄,因此作为编剧的田羽生可以很轻松的在这个已经成型的骨架之下完成对具体情节的填充,其间夹杂些所谓的荤段子和爱情笑料,便能达到悲伤和欢乐并存的效果。

   

   片中的两对前任又代表了现实中的两种情况,一种是分手后藕断丝连的,腻腻歪歪最后还是和好了;一种是分手后都在等对方先回头的,最终熬不过时间,各自有了新生活。

   片中的两对,和好的那对,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好笑有趣的一方面,没和好的那对,表现出来的则是煽情走心的一方面。

   而这一切细节,恰好都诠释了现实生活中的痴男怨女情感生活,引得观影主力军中青年人群的集体共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