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接地气的都市爱情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12-24 08:3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图说:《前任3:再见前任》众主创(官方图)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中不乏奇幻、动作类影片,而《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优质的爱情喜剧IP,在档期类别中独辟蹊径。如果说前两部是凭借妙语连珠的对白、金句频出的段子赢得年轻观众的喜爱,那么这一部可能更生活化、细节化,也更接地气。

《前任3:再见前任》探讨的是关于“爱情与成长”的命题。韩庚再度回归出演“孟云”,和《前任攻略》相比,《前任3:再见前任》中的孟云的内心矛盾更复杂,人物性格层次更丰富,不过这一次孟云在经历了分手的纠结、释然后学会了成长。导演希望观众看完电影,不再轻易说分手,不要错过这辈子最爱的那个人。

虽然命题宏大,但电影却很好地将视角聚焦于讲述小人物的爱情故事,真实再现了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电影呈现了许多当下年轻人的恋爱模式,如微信上“一言不合就拉黑”、“发完信息秒撤回”,生活化的细节也让人会心一笑。?据导演田羽生称,片中的很多情节、段子都取材于生活中朋友的故事。每个经历过前任的观众,或多或少都能从影片中看到曾经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三度饰演“老司机”余飞,郑恺这回表现出了扎实的喜剧表演功力,将“贱贱”的情场浪子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成为全片的“笑点担当”。多次饰演同一个角色,郑恺却能不断赋予人物全新的灵魂,挖掘出其另一面的特质,持续为观众带来惊喜,令人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