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猎场》陈香是刘安的亲生儿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22: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最新剧情中,郑秋冬通过调查得知,陈香和刘安都是磐安人,询问当地陈香的邻居他的情况时候。陈香的母亲名叫春娥,而姓氏很特别,叫申屠。画面中出现的申屠春安的名字,很可能跟她母亲是一家人,是陈香母亲的兄弟。而刘安的儿子刘光明在车祸去世之后,把自己的心脏捐献给了陈香。等于赋予了他第二次生命。而且在前往陈香老家的调查中,我们发现陈香的母亲姓申屠,显示他与申屠春安有关系。

   

   刘安是丹侬集团目前的董事长。而申屠春安很可能是他以前的真实姓名,或者肯定跟他的身份有密切的关系。在预告中,我们还可以看见陈香亲切的叫刘安,爸爸。还很感激他赋予了自己新的生命。也就是说刘安如果就是申屠春安的话,丹侬集团的刘安就是陈香的舅舅,后来心脏病手术之后,刘安就改口叫了刘安爸爸。申屠姓渊源有三个,一是源于姚姓,出自上古舜帝的后代,属于以音讹改姓为氏;二是源于姜姓,出自周平王给申侯幼子的封地,属于以封邑名称为氏;三是上古时期有申徒氏因音误传为申屠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