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周洁琼是哪个团的 周洁琼家里有钱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6: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偶像练习生》播出之前许多人对周洁琼不是很熟悉,节目播出之后她的美貌与才华令许多人眼前一亮,据悉周洁琼是韩国女团出身,那么周洁琼是哪个组合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周洁琼是哪个团的

周洁琼是浙江台州人,不是上海人,但曾在上海读书,对上海很熟悉,出生于1998年12月16日。周洁琼早在13岁就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因此高中也是在韩国读的,读的是首尔艺术高中。洁琼有自己的艺名,叫做Pinky。

虽然洁琼很小就做了练习生,但直到2017年1月才以10人女子组合Pristin正式出道。在Pristin出道之前,周洁琼在2015年参加了韩国热门选秀综艺《Produce 101》,并成为最后的11名胜出者,成功以限定组合IOI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活动。

《PRODUCE101》是韩国首个打破娱乐公司界线的竞争类真人秀,来自韩国不同娱乐公司的101名女练习生将展开竞争,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甚至韩国巨星金秀贤同母异父的妹妹也在其中哦,获得优秀成绩的10人将组成小组展开活动。不只是成员引人注目,就连评委团也是星光熠熠哦,我们大家熟悉的张根硕就是主持和评委一员呢。

在此期间,周洁琼结识了来自各家公司的成员,也积累了相当的人气,在2017年的时候限定组合IOI宣布解散。因此周洁琼是Pristin组合的成员!

周洁琼以美貌著称,在IOI期间,就是门面担当,在Pristin中也是门面,此外,还是Pristin的主领舞,Pristin组合有10名成员,仅有洁琼一人是中国人。Pristin队长“石佛”林娜荣也是IOI的成员之一,两人关系应该不错。Pristin,中国粉丝也称为“思婷”。

周洁琼所在的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不算小公司,旗下有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NU’EST、Hello Venus、Seventeen等艺人组合。但还在活跃的基本就是NU’EST、Hello Venus、Seventeen、Pristin这些新人团。

   >>>下一页查看“Pristin组合介绍”

 

前几日,在韩国长期发展、目前身为PRISTIN组合成员的周洁琼疑遭到同队韩国成员排挤一事登上热搜。起因是一顶可爱的帽子。据了解帽子是粉丝送给周洁琼的,她本人也很喜欢,但是,随后队长就把帽子从周洁琼头上拿走了,周洁琼还追了几步,然后发现队长把帽子戴到了另有一名队员头上。

在之后的表演中,队长又把帽子戴在了头上,但在途中却把帽子扔了出去。还有一堆人闹着玩打她,后方的白衣妹子貌似在发力,下一秒就推了周洁琼,幸好周缓冲站住才没被推到。此时,还有一个妹子在背后朝周洁琼翻白眼。

粉丝怒吼:“今天你推妹妹扔妹妹帽子阴阳怪气学妹妹讲话欺负她,都能出一份长长的总结!明天你就不要利用妹妹营业,装什么姐妹情深。 ”“如果不是周洁琼谁会关注pristin,啊什么烂人,又想借着别人的人气 还搞排挤明面上就这样,私下里还不知道被欺负成什么”

种种迹象也让国内不少粉丝为这位中国女孩鸣不平,心疼其遭到不公待遇。媒体群访环节,周洁琼就此回应媒体:“其实我也很诧异为什么会有这样新闻。我们关系真的挺好的。我也看了那个视频,但视频是前后都剪掉的,引起了误会…但我们都是开玩笑啊,没有那样的事情。”

近日,因为在内地参与节目,她的多个粉丝网站陆续关闭,有指周洁琼向他们表示自己将返回内地活动,因此传出周洁琼将退团的消息。其所属的事务所回应指传闻并非事实,但仍令不少网民感怀疑。到底周洁琼在韩国是什么地位?到底会不会回中国?还有待观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