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波多野结衣生活照 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23:1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元旦,日本有名的AV女优苍井空高调宣布已婚,而苍井空好友AV女优波多野吉衣此前也被曝结婚,那么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呢?素有暗黑林志玲之称的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大家很好奇,比起苍井空,AV女优波多野结衣貌似更放得开,AV女优波多野结衣性感只手遮奶自拍照流出,一对豪乳吸睛无数。

波多野结衣只手遮奶照

其实AV女优波多野结衣被曝结婚还早于,苍井空是今年元旦自曝结婚的消息,而性感AV女优波多野结衣而在去年1月就曝出与一同行男优结婚的消息,那么与波多野结衣结婚的男优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呢?波多野结衣结婚是真的吗?

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

据网上的消息称,波多野结衣老公是男优东尼大木,两人作为同行也有过不少的合作,有网友觉得波多野结衣与男优东尼大木在一起也极有可能,毕竟因戏生情的演员有不少,而且,波多野结衣本人也在Ins晒照并留下“人妻”二字,所以网友认为波多野结衣结婚的消息有可能是真的。关于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也频频被提到。

 

AV女优波多野结衣照片

但是,后来波多野结衣出面澄清晒照是为了配合宣传,此外波多野结衣还表示目前自己还是单身的状态,还强调即使结婚也不会退出拍戏。所以波多野结衣老公是谁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目前波多野结衣还没老公。身材姣好,外形甜美的波多野结衣最惹眼的就是她那双豪乳,而波多野结衣也将自己的豪乳展现无遗,波多野结衣性感自拍只有一手遮奶大尺度照简直令人喷鼻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