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 孙骁骁江铠同是闺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7: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 毛晓彤陈翔分手大戏戏精孙骁骁惹众怒

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毛晓彤陈翔分手大戏戏精孙骁骁惹众怒。今日,毛晓彤陈翔分手的话题又上热搜了,原来是陈翔毛晓彤分手真相的监控录像曝光了,基本上坐实了陈翔出轨了,出轨对象是江铠同。

而毛晓彤陈翔这场分手大戏连带出江铠同、翟天临、孟子义、孙骁骁、李响多个娱乐圈的明星。

其实,早在今年10月份毛晓彤和陈翔宣布分手的时候,就有爆料称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毛晓彤捉奸在床,这还要从孙骁骁出声声援陈翔开始。

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 毛晓彤陈翔分手大戏戏精孙骁骁惹众怒

据说,孙骁骁和江铠同是很好的闺蜜,和陈翔关系也不错。10月份的时候,毛晓彤和陈翔宣布和平分手。结果江铠同的闺蜜孙骁骁在和平分手微博下面回复:如果爱他,请给他空间,如果不爱,请闭嘴。

而孙骁骁的这个态度把毛晓彤闺蜜气的直接下场去怼孙骁骁。更是直接爆料当初因为要保护陈翔人设,毛晓彤念旧就帮陈翔说是和平分手,其实就是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毛晓彤捉奸在床了。

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 毛晓彤陈翔分手大戏戏精孙骁骁惹众怒

后来陈翔工作室打了好几通电话求毛晓彤闺蜜把留言删了,毛晓彤闺蜜说孙骁骁删她就删,这件事才算了!

而此次今天陈翔和毛晓彤、江铠同的视频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在微博里喊话孙骁骁,这次孙骁骁能让网友闭嘴?还是自己闭嘴?

孙骁骁江铠同什么关系 毛晓彤陈翔分手大戏戏精孙骁骁惹众怒

孙骁骁也被一众网友吐槽是戏精,本来人家不想闹得难看和平分手的,你偏要跳出来说三道四,结果真的是坑了陈翔,又坑了江铠同。

有网友评论称:孙骁骁属于自己傻缺嘴瓢试图给女方泼脏水,却被对方眼明手快的闺蜜怼了个正着。感觉孙骁骁会像马苏一样被骂得很惨吧,毕竟现在都有人说她是第二个马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