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鹤棣和马苏什么关系 微信聊天截图暴露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4:2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鹤棣和马苏什么关系 引懵圈女神马苏为何沦为炮王和谁睡过。现在因为李小璐出轨夜宿门事件,使得不少人开始关注出来澄清闺蜜马苏各种过往点滴。而事情发生后,她突然在晒出了微信的聊天截图,以此来掩饰出轨事件的不存在种种。但不少八卦的人,发现这微信背景竟然是新人王鹤棣,于是外界开始有了八卦之心。而现在看来马苏,私生活并非混乱而已。

其实原本为闺蜜李小璐解释,是个好事儿,但不料事情越描越黑。除了她微信截图文字之外,还有微信截图的聊天背景。因为聊天背景居然是正在拍摄的新版《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鹤棣照片。据悉,演员王鹤棣98年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当然这两人是真的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自打下午黄毅清踢爆了马苏之前的私生活感情了之后,更多人开始关注她的那些情史男人们。外加现在做头发事件风波,使得马苏睡过谁成为一个热词。

小编想说这是个人隐私,当然目前不能够以仅有的文字就把没有的事情扣在别人头上。还是来看下,她曾经绯闻感情史吧。当然除了大家公开其男友孔令辉之外,还有其前男友陈展鹏,这段关系是在05年04月,之后也是不了之。之后与杜淳也有过暧昧阶段,因为两人不怕绯闻在片场共用一个暖手袋玩对眼游戏,但是后面没了下文。而之后又曝出,她和魏大勋之间的绯闻,总是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也没谁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