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天宇女朋友是谁 马天宇的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6: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家庭贫寒,如今在娱乐圈能够有一席之地全靠自己打拼,因为人品过硬,许多人都十分喜欢和他玩,那么,马天宇的感情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马天宇的女朋友是谁?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马天宇女朋友是谁

马天宇曾和林志玲姐姐传出绯闻,有网友看了《花样姐姐》,发现马天宇对林志玲又搂又抱,有网友说: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感觉二人太亲密了些。

其实这就是做节目罢了,难道林志玲还真喜欢小12岁的马天宇不成吗?要我说,即便是又抱又摸也没戏。

马天宇的另一绯闻女友是郑爽,马天宇曾自称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

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

早前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时,马天宇也是在旁帮忙打圆场,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

但是马天宇曾公开否认称与郑爽不可能,那么,马天宇的真爱到底是谁?曾有网友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关于“马天宇300块钱出卖自己”的回应》的文章,透露自己和成名前的“好男儿”马天宇之间的同性恋情,详细介绍了自己和马天宇“相识相恋”的经历。

   >>>下一页查看更多“马天宇感情史”

 

在这篇回应文章里,博主透露了自己跟成名前的马天宇在酒吧相识,然后同一工作室工作,到两人相恋,再到分手的过程。

之后,有网友发现马天宇多次出演女性角色,马天宇的性向问题饱受大众揣测。马天宇对此说:“我身正不怕影子斜!”

曾有媒体曝光马天宇与外籍辣妹隐婚生子的新闻。该媒体称“马天宇已与外国辣妹结婚,并生下一名混血女儿,并附上了一家三口的照片。”

随后马天宇所属经纪公司北京盛夏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对此消息予以澄清,并表示保留追究该娱乐杂志法律责任的权利。

马天宇方面表示“报道所述外籍女子只是马天宇外籍好友,当天因另一位友人该时间外出有事,所以同该外籍好友一同照顾报道所述的混血baby。”

其实,马天宇一直单身,那么马天宇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子的呢?他说: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不急,男人40岁都能找20多岁的妻子,现在不是流行大叔配萝莉吗?当然大龄女青年也可以找小鲜肉。

我比较现实,如果觉得不合适,就会保持距离。我要求对方的颜值和我一样高,孝顺家人,有气质,大气随性,不矫情。希望马天宇早日找到真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