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译兮个人资料 张译兮少女风写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3: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译兮曝最新可爱少女风写真

近日,张译兮曝光了一组暖冬写真。照片中张译兮身穿热烈的红色V衣,搭配蓝色牛仔外套,高马尾干净利落,展现出明媚阳光的可爱少女风。

前几天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于正出品,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张译兮等一众兼具演技和颜值的年轻演员倾力演绎。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山阴公主的贴身婢女幼蓝,一心爱慕容止。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幼蓝从一开始就在山阴公主面前为容止说尽好话;提醒容止公主失忆后与之前大不相同,应多加小心;看到容止进公主住处明知不妥,在士兵前来的时候却帮忙掩护,后被公主发现关进暗房。众多事件不难看出幼蓝对容止的喜爱溢于言表。

据悉,2003年出生的张译兮出演了《父爱》、《后妈的春天》、《异能家园》等多部作品,《皓镧传》、《朝歌》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