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照片 小时候照片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20: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曝光

《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曝光,陈小希沈月的双眼皮是割的吗?一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得不只有男主胡一天,女主沈月也是迅速走红,还立马接演了新版《流星花园》,有人评价的她的长相是属于初恋脸。

她和一般网红脸女星不同,拥有一张日系甜美脸蛋,虽然个子不高,鼻子、牙齿、脸庞都不算太精致,但是组合在一起就是甜甜的初恋感!

近日,沈月母女照片曝光,引来网友赞叹“简直复制粘贴”。沈月过去曾在微博上公开和妈妈的合照,当时她还只是个小女孩,留着男生头,妈妈带着她在游乐园里玩耍。

《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曝光

仔细一看,沈妈妈年轻时简直和她现在如出一辙,除了脸型妈妈稍微方一点之外,母女俩灵气大眼、笑起来嘴角上扬的模样,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其实,当初《小美好》选角时,制作人戴璐说看中的就是沈月娇小、平凡的样貌,感觉她就是浑身散发出小清新的文艺女孩,但笑起来、疯起来的时候,却又是满满的元气少女感。

《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曝光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沈月的双眼皮是割的。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男主江辰不忘在高考前夜给女主陈小希发加油短信。陈小希捧着手机睡去。

沈月饰演的就是这个女主陈小希,也是这一幕让不少网友发现她并不是天然的双眼皮,貌似她的双眼皮是割的,眼皮上还有很明显的痕迹。

《小美好》女主沈月妈妈曝光

也有网友表示,沈月这双眼皮甚是瞩目,看着有点不太自然,双眼皮左右宽窄不一。

不过此次看了沈月和妈妈的照片,就应该知道,沈月的样貌遗传自己的妈妈,看妈妈的模样,女儿肯定没有整容,确实有些人的双眼皮就是左右宽窄不一样,看上去像假的双眼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