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流星花园"女主沈月没男友 自爆没人追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18:0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沈月(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1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沈月前阵子以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功打开知名度,她近来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透露,自己上了大学以后就没有人追了,而爸爸曾跟她谈及对未来女婿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身体健康”,其他的她都忘记了。

沈月透露自己在感情方面是较为被动的人,不会像《小美好》中的陈小希般主动追求,所以20岁的她至今依旧单身:“我只有高中的时候有男生追过我。上了大学之后,好像我与男生的感情线就断了!就没有人追我,可能都是暗恋我吧。”

1997年2月27日出生的沉月,即将年满21岁,她的爸妈也曾为此与她深聊一番,“对我以后找男朋友,爸爸的要求是聊了好几点,第一点是什么身体健康,反正我也不记得了。他们觉得顺其自然谈恋爱,反正人生的路都是要你自己走,自己把握就好。”而她理想中的男友标准是要温柔一点的男生,但是只可以对她温柔,尽显小女人的一面。

《新流星花园》F4

沈月近来正忙于拍摄新版《流星花园》,谈及与剧中演员的合作,她透露与小S合作时,两人私下聊的话题都是围绕在演戏上,对方也会在演戏时引导自己,随后她也透露对于剧中男演员的印象,表示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像个有多动症的男孩,梁靖康则是个非常厉害的推销员,每次经由对方推荐的东西,都会让她很想买。另外她笑亏官鸿则是天天在睡觉,笑亏对方像是永远睡不饱的感觉,而吴希泽则是冷场王,每次一接话就会让话题句点,各种犀利点评让人笑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