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的检察官女友女主角马苏被换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3:1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检察官女友》最新消息主演马苏被换成了蒋欣,并且已经是确定消息,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马苏正在其中,为什么会突然被换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我的检察官女友女主角换成蒋欣原因

近日,有网友爆料,由于近期马苏负面新闻缠身,在网络上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带来了不小的社会影响,所以马苏的事业也直接受到了打击。

之前有微博大V爆料,《我的检察官女友》初定潘粤明和马苏为主演,且在2018年3月底开机。

但今天又有网友爆料,马苏新剧被截胡了,女主换成了蒋欣,男主还为潘粤明。

>>>下一页更多有关“我的检察官女友女主角换成蒋欣原因”内容

看来马苏这次真的是栽大了!不仅人设极限下降,负面新闻还在持续缠身,事业也受了不小的冲击,在网友心里的形象也是大打折扣啊!

《我的检察官女友》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制作的检察题材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个热衷时尚的富家女,遵从父亲的意愿大学期间学习法律,毕业后考进了市检察院成长为一名检察官的故事。

和现在如日中天的潘粤明潘老师合作,应该会有不少网友追捧吧!有网友说马苏不适合演正义的女检察官,各位网友,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