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野蛮女友》将拍电视剧 男主周元女主未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3:54:35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的野蛮女友》将拍电视剧 男主周元女主未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不仅在韩国更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其他地区收获了巨大的人气。自上映后,此电影就一直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日前更是传出此电影将拍电视剧的消息。

腾讯娱乐讯 《我的野蛮女友》( 电影版电视版日剧版)将翻拍为一部20集清纯爱情历史剧。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不仅在韩国更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其他地区收获了巨大的人气。自上映后,此电影就一直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日前传出此电影将拍电视剧,而且是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历史剧的形式进行,引发了观众对“新包装、升级版”《我的野蛮女友》的期待。

此剧将由曾制作了《成均馆绯闻》、《Assembly》的Lemonline公司和曾制作过《假面》、《好运罗曼史》的sim娱乐共同制作。尤其是这次已确定由收视率保持不败纪录的周元饰演男主角见宇,剧集还未上映便有了收视保障。

周元饰演的见宇是一个和原作完全相反的自尊心极强的代表性都城男子。他阅遍四书五经,是朝鲜王朝不可多得的人才,又被称为“朝鲜的国宝”。

女主角是一个充满活力、性格明朗、外表清纯的女生,她毫不顾忌地向皇家的繁文缛节提出挑战,朝鲜历史版《我的野蛮女友》将通过公开海选寻找新鲜清纯、多才多艺的女生担任女主角。

此剧目前已确定男主为周元,女主也正在选拔中。因为有在韩国、中国、日本等地同时播放的计划,所以将采取100%事前制作的模式。本剧将于7月进入拍摄。(编译/ 路芝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