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日本ins网红龙切尔晒性感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7:4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ins网红龙切尔露性感肉体

日前日本网红龙切尔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海边游玩照,常以女装出镜的他在照片里露出上半身性感肉体,令网民意外大呼色气。去年Peco和龙切尔在9月10日办结婚式啦!Peco和龙切尔有相似的世界观,两个人能走到一起,从恋爱到结婚,就算是不喜欢他们风格的人都会心生羡慕吧。能遇到跟自己合拍的人也太幸运了!

两人都是在2014年高中毕业的,而在毕业之前,Peco作为读者模特在高中女生之间小有名气,龙切尔受姐姐的影响在中学时期对化妆有了兴趣。高中毕业后,两人都不约而同来到了东京,龙切尔在原宿的服装店工作后不久,遇到了新来店里工作的Peco!

当时两人的心里其实对对方就有好感了,但Peco很忙,一周只能来一次店里,两人的交流就没有太深入。但在两个月后临近Peco生日时,龙切尔为Peco准备的礼物正中红心!迪士尼长发公主的包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