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宇春的男友是谁 李宇春中性风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12: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走的都是中性风!那种酷酷的、拽拽的,刚红那会是多少女孩子争先模仿的对象,随着时间的发展,告别非主流时代,春哥在外形上变得越来越酷!

   

   作为选秀冠军的鼻祖,李宇春在2005年可谓是红的发紫,如今12年过去了,李宇春的发展越来越好,不仅完成了十年合约,还自己开了工作室,更重要的是,李宇春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呢。

   

   2017李宇春全新创作专辑《流行》即将发布,红唇高跟大胆突破,真是第一次看见呢。不禁让人怀疑李宇春是不是恋爱了呢!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好消息传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宇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