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新成家庭背景 张新成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9: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你好旧时光》热播,小鲜肉张新成再次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大家对张新成的私生活也十分关心,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张新成家庭背景以及感情生活,看看张新成女友是谁?

张新成家庭背景

张新成家庭背景

     张新成在剧中的女友是李兰迪,两人真的好般配啊,被大家称为“洋芋夫妇”。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和张新成饰演的林杨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但因为一些误会并不亲近,后来到了初中,经历家庭变故的余周周选择了逃离,没想到命运似乎和余周周开了一个玩笑,在高中的时候又和林杨意外重逢。在看惯了宫斗剧的尔虞我诈,战争剧的残暴血腥,青春小冤家无疑是一股清流,让人放松心情,回味校园生活的青涩与美好,没有堕胎的青春剧貌似更符合观众的口味。

张新成女友是谁

张新成女友是谁

     《你好旧时光》中,张新成大方向李兰迪表白:“我心中装的最多的就是余周周,她不会感觉到冷,因为我就是发光发热的小太阳”,因此张新成就有了小太阳的称号,一直温暖着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不少网友都很看好张新成李兰迪这一对,默契十足,外观上又十分般配,现实生活中在一起也不是没可能,毕竟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情侣是因为合作而产生火花。张新成女友是谁目前还未可知,其实这样更好,单身更有利于张新成在娱乐圈的发展。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那么张新成家庭背景如何呢?戏外的张新成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学霸,在2014年,张新成参加艺考成绩惊人,取得了北电、上戏等多个重点学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这样看来,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张新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新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