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敏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曾因翻唱我的歌声里成网红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6:49:56

   导读: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选手曾敏杰以一首郭富城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赢得导师的青睐,最后如愿进入周杰伦的战队,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曾因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成为网红。

曾敏杰.jpg

曾敏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曾因翻唱我的歌声里成网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已经由于翻唱我的歌声里网络走红的选手曾经敏杰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她在节目上唱了一首郭富城的《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末了如愿进入周杰伦的战队。

    曾敏杰1996年出生于东莞一个普通家庭,虽然家境不富裕,但是曾敏杰一直都有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初三那年,她选择了休学来全心投入自己的歌唱事业,先后在东莞很多酒吧驻唱,曾敏杰的嗓音很特别,有些沙哑和浑厚,所以特别适合演唱曲婉婷的歌曲,2012年4月,她将自己演唱的《我的歌声里》的视频发到了网上,立刻就引起了很多人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