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嗯哼资料介绍 真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1: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相当的受欢迎。一开始和其他爸爸打招呼的时候,实习爸爸邓伦就觉得她特别可爱,而杜江的儿子嗯哼还主动上前和她搭讪。这一季一共有三位女生,但很明显小泡芙要比Neinei和小山竹要更得到大家的喜爱。

   

   刘畊宏和小泡芙是比较晚到的,一出场,轩轩看到她都有点害羞了。接着刘畊宏让小泡芙和邓伦打招呼,邓伦一边摸着小泡芙的脸一边说她好可爱,看得出来,在见到小山竹之前,邓伦是特别喜欢小泡芙的。而第一个主动上去和小泡芙搭讪的小男生是杜江的儿子嗯哼,嗯哼其实还蛮放得开的,一点也不怕生,只是第一次见到小泡芙,他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来了句:“今天太热了,对吗?”

   

   整一期节目,小泡芙一直都是呆萌呆萌的,一口小奶音简直让人软化,就看村长听到她和刘畊宏的对话都有点hold不住了。这一期最大的亮点在晚上做饭的时候,杜江带着嗯哼和小泡芙一起去洗菜,其间嗯哼突然亲了小泡芙一下,这让杜江有点“慌”了,他不知道回去该怎么和刘畊宏交代,还问小泡芙生不生气。小泡芙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但杜江还是告诉嗯哼,以后亲别人要征得别人的同意。

   

   回去之后,杜江还是把嗯哼亲了小泡芙告诉了刘畊宏,而在回家的路上,刘畊宏一直把小泡芙抱在怀了,他告诉女儿:“如果大家都喜欢你然后都来亲你,那爸爸会吃醋的。以后别人亲你要征得爸爸的同意,当然我亲你是没问题的。”

   

   一共三个女孩子,为什么小泡芙会这么受欢迎?Neinei比所有人都要大至少3岁,而且有点害羞也不太擅长交流,所以存在感稍微有点低。至于小山竹,毕竟是素人萌娃,所以会更加不适应,还好邓伦对她照顾的很好,两人也越来越有默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