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嗯哼的干爹都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5: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有关注节目的人就会知道,杜江有三个好兄弟李晨、陈赫、郑恺。而网友便以为这三个人都是嗯哼的干爹,其实陈赫与郑恺两人只是舅舅的份,李晨才是嗯哼的干爹。

   我看郑恺两次出现在杜江带儿子爸爸回来了2的节目,还以为嗯哼大王的干爹是郑恺呢,没想到嗯哼大王的干爹居然是李晨!李晨一现身,嗯哼大王直接叫爸爸,惊呆了所有人啊。霍思燕顺势依偎李晨肩膀说是秘密没告诉老公,杜江都笑得不行了,关系真好啊,这种玩笑都能开。

   

   其实李晨与霍思燕十余年好友、三度戏剧合作,在小嗯哼出生后成为第一个抱他的亲友。李晨和杜江一起抱着孩子特别有爱的合影,才是真正的夫妻相啊,基情四射!

   节目中,李晨刚一现身,正在吃饭的嗯哼就指着他喊起了“爸爸”,让杜江和霍思燕惊得目瞪口呆。“干爹”登场,气势自然不同凡响,平时杜江喂食嗯哼都要大费周折,然而在李晨面前,嗯哼就能乖乖吃饭,也是让杜江有些嫉妒又有些惊喜地感叹道:“哎哟,不错啊。”除了爱子心切,杜江还在临走前“警告”了老同学们:“不许撕我老婆的名牌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