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晒小学照秒删 与张翰分手了吗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腾讯 2017-10-09 17:38:48

  导读:自从与张翰公布恋情后古力娜扎一直被粉丝骂,但今日古力娜扎晒小学照秒删不知是为何?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吗?前不久张翰为娜扎留言狂怼粉丝,深扒张翰古力娜扎是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71009173157.jpg

  古力娜扎全文:我和翰是去年8月初认识的,其实当他开始追求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接受张翰会给自己带来怎么样的影响~~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有逃避有拒绝~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交流。第一次我们被拍到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情侣,那时候我们只是刚认识,就是非常普通的朋友~新闻里说他送我回家,那真的是因为当时很晚了,他才送我回家的,这不是异性朋友之间很正常的吗。其实我们第一次被拍新闻出来的时候还互相怀疑过对方是不是炒作,当时我们很久都误会对方,甚至发短信很直接的质问对方,之后完全都没有任何联系。

  但后来因为山海经的合作我们又相遇了,山海经是他认识我之前早就签了的作品,我是电影学院的学生,院长提名让我参演,我又觉得自己快毕业了,是该拍戏了好好锻炼自己,才接的~想想这可能就是天意吧。刚开始拍戏阶段我们还是会因为误会对方在现场也是零沟通,加上我怕会有负面新闻我们都有保持距离。可慢慢拍戏久了我们剧组和乐融融,每个演员都是好姐妹好朋友,经常一起聊天开玩笑,我和他的尴尬也缓和了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