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小花张文婷海量私照曝光 肤白貌美清纯可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3:2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95后小花张文婷海量私照曝光 肤白貌美清纯可人- 责任编辑:Nana

   参演了王宝强执导的首部电影《大闹天竺》的95后新鲜小花张文婷,独特的气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去电影里的华丽天竺少女装扮,生活中的张文婷清新雅致,长相甜美的她,私下也如同龄女孩一般有颗少女心,这不,最近她就分享了一组她在泰国游玩时的照片,照片中,张文婷恬静可人,自创“啾啾”头俏皮抢镜,还有难得的“性感”泳装照,获网友怒赞:肤白貌美好迷人!

  曝光的照片中,张文婷淡妆拂面,白衣红裙的她在蓝天大海下,笑的清新脱俗,美得不要不要的,有网友称赞:“好像行走的明信片,看完好想收藏呢!”

  除此之外,张文婷还还曝光了一组“泳装照”,照片中身穿白色镂空泳衣的她好身材尽显,特别是一双抢镜的大长腿,配上她“无害”的笑容,整个心都要被融化了,难怪有网友赞:泳装都这么清新脱俗也是没谁了!


    更多关于95后小花张文婷海量私照曝光 肤白貌美清纯可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