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赵薇中学时期旧照曝光 大眼迷人清纯可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1:12:35

  今年,赵薇凭借《亲爱的》夺得影后桂冠,事业爱情双丰收,被封“人生赢家”,近日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几张赵薇中学时期的旧照:迷人的大眼睛,清纯可人!

3.jpg

人生赢家赵薇中学时期旧照曝光 大眼迷人清纯可人

 

    5月2日,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几张赵薇中学时期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那时候的“小燕子”扎着马尾辫,迷人的大眼,青春可人,站在同学赵薇也是格外突出。 据悉,赵薇小学就读于芜湖师范附小,初中时光则在芜湖市第十七中学度过。中学时的赵薇并不是一个有表演欲的女孩,但是却很有人缘,经常可以把两个不认识的团体合到一起,跟男生的关系也是顶好顶好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