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揭秘 白浅上神归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6 10:30:04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白浅和夜华历经三生三世终于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216102033.jpg
    结局中,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向白浅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在白浅立的衣冠冢前,那一树烟霞底下立着的黑袍青年(夜华),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模样,他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白浅和夜华历经三生三世终于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