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揭秘 白浅上神归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6 10:30:04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白浅和夜华历经三生三世终于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216103220.jpg     

    作为2017年的开年迎春大戏,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便成为荧屏一抹靓丽的风景,以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优异成绩领跑同档电视剧市场,非凡气势风头无尔——上线48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10亿,10天破50亿,15天破100亿,开播三周便成功迈入“100亿俱乐部”!不仅如此,该剧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58.5亿的惊人数据,不但牢牢占据24小时话题榜第1、电视剧榜第1、国产剧榜第1,更刷新了数项指标新纪录,火爆程度不负“仙恋巨制”盛名。与此同时,杨幂、赵又廷等主演也频频登上热搜,狂揽艺人新媒体指数翘楚位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