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深情演绎射雕英雄传 竟遭“眼技”抢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5:49:16

  导读:孟子义一直以“励志+小公举”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中,虔诚的夯实着自己演艺基础。其新剧《射雕英雄传》中,她饰演惹人叹惋的穆念慈。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眼神发挥,她都按照自己的理解在不断丰富着角色,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

  2345截图20170215160523.jpg  

           孟子义也会“眼神杀” 演技or颜值哪个先秒到你?

    2月14日,由蒋家骏[微博]执导,孟子义、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等饰演的《新射雕英雄传》网络正在热播在这如火如荼之势下,新生力量的表现更显的功不可没。其中,95后小公举孟子义的演出就十分亮眼。剧中,她饰演惹人叹惋的穆念慈。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眼神发挥,她都按照自己的理解在不断丰富着角色,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