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时装周拍美照 遭“激情”背景抢镜

来源: 2014-10-02 08:47:25

   杨幂遭抢镜 近日,杨幂转发了粉丝分享的自己在时装周的照片,被赞“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沉醉在你温柔的眸子里。”随后,杨幂评论道:“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不过,产后复出的杨幂虽然在时装周大放异彩,但在粉丝分享的照片中却被背景中的路人抢了镜。很多粉丝都在回复中表示两点都在背景

杨幂遭抢镜

近日,杨幂转发了粉丝分享的自己在时装周的照片,被赞“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沉醉在你温柔的眸子里。”随后,杨幂评论道:“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不过,产后复出的杨幂虽然在时装周大放异彩,但在粉丝分享的照片中却被背景中的路人抢了镜。很多粉丝都在回复中表示两点都在背景中,“后面是在接吻时装周吗?”“亮点在后面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