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时间!徐静蕾黄立行相恋7又4分之1年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3:4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是时间!徐静蕾黄立行相恋7又4分之1年- 责任编辑:Nana

  徐静蕾晒蛋糕

  黄立行与徐静蕾

  12月25日,时值圣诞节,徐静蕾在社交网络晒出蛋糕照片,并配文:“7又4分之1年。”随后又在微博中晒出同样的照片,写道:“爱是时间。”低调示爱黄立行。

  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至今7年多,二人感情线与徐静蕾所配文字“7又4分之1年”刚好吻合。徐静蕾一向低调,就连圣诞节秀恩爱也秀得如此安静。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老徐一定要幸福!还感慨道:“真的羡慕这种成熟合适又平淡幸福的感情。”


    更多关于爱是时间!徐静蕾黄立行相恋7又4分之1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