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是同性恋么 男朋友是功还是受相恋21年家庭背景遭起底【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2 10:54:05

  早前,蔡康永和小s从康熙辞职的消息震惊主持界,而关于蔡康永的话题也一刻没有停止。据八卦媒体爆料,蔡康永和男朋友相恋21年,蔡康永是同性恋么 男朋友是功还是受也成为了微博热议话题。

蔡康永是同性恋么 男朋友是功还是受相恋21年家庭背景遭起底【图】

  关于蔡康永出柜这件事,暂时不管别人怎么议论,勿念寒认为无论是明星好,还是普通也罢,每个人都有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再说出柜又不是蔡康永的专利,只不过他是明星,所以影响力相较于普通人而言至少放大了将近几千万倍不止。

  对此,蔡康永对于自己在节目中谈及出柜落泪,专门发了一条微博:“我很少在节目里哭,但如果我的来宾哭,我也觉得超级正常。人类嘛,笑一笑、哭一哭,一直笑却老不哭也太怪啦。 我很少公开聊自己的事,倒不全是为了隐私,主要是觉得自己不重要,充其量也就只是个热闹一时的人,没什么值得大家了解的,只要身边少数人了解自己,就够幸运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