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张照片 终于知道宋承宪为什么会爱上刘亦菲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9:3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看到这张照片 终于知道宋承宪为什么会爱上刘亦菲- 责任编辑:Nana

  宋承宪刘亦菲被曝韩国共度圣诞:一直低调恋爱的宋承宪和刘亦菲日前被网友目击在韩国共度平安夜。据悉,刘亦菲日前飞赴韩国,与宋承宪在位于江南清潭洞的一家酒吧中共度平安夜。网友提供的图片较为模糊,依稀可以辨认刘亦菲梳着丸子头,宋承宪陪伴在身旁。

  2015年8月,宋承宪与刘亦菲开始交往。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现年29岁的她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试问谁看了这张照片不喜欢的呢?

  刘亦菲2002年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步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仙剑奇侠传》人气大增。2006年主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而受到更广泛关注,同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


    更多关于看到这张照片 终于知道宋承宪为什么会爱上刘亦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