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李易峰AB....当红炸子鸡们的ins点赞,最受欢迎的竟然是这张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8 15:05: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李易峰AB....当红炸子鸡们的ins点赞,最受欢迎的竟然是这张图?- 责任编辑:Ring

鹿晗李易峰AB....当红炸子鸡们的ins点赞,最受欢迎的竟然是这张图?

  卤蛋看了12月的ins点赞排行,你们猜怎么着!

  除了第6位和第9位被C罗获奖占据以外

  

  

  其它8位,竟然全都是国美Selena Gomez一个人的!

  有为杂志拍摄的大片

  

  演唱会的台前和幕后

  

  

  

  当然还有女孩的社交软件里不会少的自拍:穿着复古、清凉的和好像洗完澡干脆真空的↓

  

  

  

  但排名全ins第一的,竟然是她为可口可乐拍摄的广告!大概公司员工也都来点赞了吧....

  

  上次不是为大家盘点了我国的当红炸子鸡们微博的最热门转发吗,卤蛋手就又手一痒痒,为大家盘点一下他们在ins上最受欢迎的一张照片,are u ready?

  杨幂:美少女界扛把子

  辣妈大幂幂大概是一孕傻三年,忘记了自己原来的ins密码。

  新开的ins上最热门的这一张,她这脸蛋、这身材、这打扮,完全就是个还在念大学的美少女啊!泰语的“你好漂亮”怎么说?

  

  Angelababy:完美侧颜

  自拍怎么少的了女神baby,这侧脸真的也没sei了,求出眼线教程好吗!

  

  陈伟霆:和李易峰合照

  等等的ins名waiting简直跟中文名一毛一样,跪服!

  跟好基友峰峰的穿衣也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李易峰:和陈伟霆合照

  来而不往非礼也,在李易峰的ins被扒出来以后点赞最多的竟然也是他跟陈等等的旅行合照。

  只能说:基友一生一起走!

  

  

  倪妮:与GIGI合影

  论合影其实女生更喜欢啦,通常和闺蜜一下午自拍几百张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对吧?

  不过喵总跟瘦吉大概这种烦恼会少一点....

  

  陈柏霖:与无脸男合影

  大仁哥最受欢迎的合影不是跟朋友,而是跟《千与千寻》里的无脸男,话说卤蛋也最爱这个角色!

  

  

  余文乐:与周冬雨合影

  六叔最受欢迎的一张合照竟然不是跟舒淇,也不是跟春娇杨千嬅,而是跟新晋的金马影后小蝌蚪!

  看来“宇宙夫妇”的售后服务做得很到位啊!

  

  张艺兴:与exo团员合影

  努力努力最努力的张艺兴在中国发展的同时也要兼顾韩国组合的行程,这张照片下面应该也有不少韩国粉丝对他们的支持吧!

  

  吴亦凡:卖萌自拍

  卤蛋觉得这张照片点赞数高的原因是跟平时凡先生高冷的形象有种反差萌。

  不过这只狗狗是什么品种呢?

  

  黄子韬:时尚时尚最时尚自拍

  不知道为啥,看完他的ins,突然入了他的魔。

  wuli韬韬不只有表情包,还可以化身tony老师在发廊与你相会!

  

  鹿晗:一张....不知道为啥点赞那么高的自拍?

  鹿晗的粉丝朋友们看这里!上次卤蛋问为啥他微博那张让我看得老寒腿都犯了的“周五见”微博是转发第一你们还没回答我。

  现在问题又来了:他ins自拍不少,为啥这张你们最爱?

  

  

  舒淇:《蓝海传说》剧照

  舒淇也是个酷爱追剧的girl,在她的ins里,《蓝色大海》成功打败《鬼怪》,成为粉丝最爱!

  

最后一句

  你家爱豆ins最热的一张图是啥?


  最新消息:《鹿晗李易峰AB....当红炸子鸡们的ins点赞,最受欢迎的竟然是这张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