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床照证清白 辣眼睛照又来一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15:46:19

  导语:曝互联网大佬卷入涉黄俱乐部被抓,高晓松晒床照自拍以证清白。

高晓松.jpg

高晓松2.jpg

(图源网络)

  12月23日,北京警方通报,保利俱乐部等三家京城知名俱乐部因为涉黄被查。其中,保利俱乐部号称是“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也是不少互联网大佬的“根据地”。随后,一份所谓的“保利俱乐部涉黄被抓人员名单”曝光,据说这其中包含了数名互联网高管、知名投资人、网红等等。

  在网红Papi酱、周鸿祎等人纷纷自证清白之后,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高晓松 也晒出“床照”自证清白。有网友@高晓松 称:“晓松老师,听说北京扫黄,抓了不少BAT的高管,大家纷纷报平安,您不冒个泡报个平安吗?”高晓松随后回应:“真的吗?那我在海外报个平安。另:床照表明床上并没有别人算证据吗?”

  随机微博配图自己“半裸”上身的照片,表情“妩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就服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