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照为李晨庆生 晒结分证疑似逼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1-24 09:32:04

  导读:今天是李晨的生日,凌晨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中大晒为男友李晨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李晨、范冰冰手捧鲜花,相互依偎,甜蜜爆表。据悉,李晨、范冰冰恋情曝光后,网友们十分好奇两人何时结婚?此前,范冰冰曾晒出“结分证”和“离分证”被网友质疑是向李晨逼婚。

范冰冰晒照为李晨庆生.jpg

  范冰冰晒照为李晨庆生 晒结分证疑似逼婚

  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当天凌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给李晨过生日的一组照片,并写道:“生日快乐!你要快乐!”照片中,李晨范冰冰两人合捧鲜花,桌上也摆着有两人卡通形象的蛋糕,两人互相依偎站在蛋糕后,甜蜜爆表!

  两人深夜撒狗粮的行为,遭到了网友调侃:“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结婚!结婚!结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