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金马奖自曝被逼婚 妈妈曝光是蒋雯丽姐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14:29:06

  导语:第53届台湾金马奖,马思纯和周冬雨一起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发表获奖感言时,马思纯自黑被妈妈逼婚,让坐在台下的妈妈开心不已,众所周知,马思纯的妈妈蒋丽娟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为此马思纯曾多次被质疑靠后门进入娱乐圈。

2.jpg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马思纯拿下最佳女主角,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自己被妈妈催婚,男朋友没带回去,先带一个金马奖给她吧!台下的妈妈坐着,面露微笑。马思纯的妈妈蒋丽娟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两人长得很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