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自曝被羞辱胖成猪 情史曝光曾与大张伟传绯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1 15:04:24

  导读:近日,贾玲在某节目中自曝被导演羞辱,骂其胖成猪,令其伤心不已。虽然如今贾玲很胖,但情史却十分丰富,还曾与大张伟传过绯闻。

贾玲自曝被羞辱.jpg

贾玲自曝被羞辱胖成猪 情史曝光曾与大张伟传绯闻

  近日,马东的新减肥网综曝光了一段宣传片,宣传片中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

  好脾气的贾玲当时很受伤,但还是下意识为该导演圆场,认为他没有恶意,只是展示自己幽默。这一次,贾玲希望通过节目实现自己“终极减脂梦想”称减肥以后的第一件事立志要拍时尚大片,大秀性感热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