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微博力挺赵薇 却遭网友炮轰很傻很天真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10:50:58

  导语:赵薇斥资助希拉里事件曝光之后,不少圈内好友在微博发文力挺,而正在离婚当中的王宝强也表示支持,却遭到网友疯狂炮轰,称其很傻很天真,在风口浪尖竟然铤而走险。

网友.jpg

  网友纷纷留言说,“宝强你还是傻”“不要搅这趟浑水”“你替别人伸张正义,谁替你伸张正义呢?”等等。看来明星的一言一行都有粉丝反对或支持,不过宝强的粉丝也是心疼他,不想他再受到伤害,毕竟他还是太单纯了。

  他自己的婚姻也是伤脑筋,甚至还有人指出,王宝强对马蓉恋旧情,搞不好还有复合的迹象。此前王宝强悄悄删除了关于马蓉、宋喆的大部分微博,保留下来的几条,都是和马蓉有着美好记忆的内容。婚纱照也没舍得删,宝强心中美好的记忆。这些照片都是和马蓉之间的点滴,开心的,快乐的,感动的,有爱的。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王宝强仍放不下过去,将很难有新的开始,而像马蓉这种恬不知耻的女人,越早离开越好,王宝强不该有不舍。”有的网友有怀疑表示“舍不得删掉马蓉的这些小感动,难道还等着复合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