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微博力挺赵薇 却遭网友炮轰很傻很天真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6 10:50:58

  导语:赵薇斥资助希拉里事件曝光之后,不少圈内好友在微博发文力挺,而正在离婚当中的王宝强也表示支持,却遭到网友疯狂炮轰,称其很傻很天真,在风口浪尖竟然铤而走险。

1.jpg

  因为马蓉出轨宋喆一事,王宝强大受打击,沉默憔悴不少。上次发微博还是上个月18日开庭的时候,快一个月没发微博的他,昨日竟然发微博。这一发不要紧,本来很多支持他的人,反而开始骂他!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美国大选上周落幕,近日网络上流传出“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的谣言。赵薇工作室发表了声明,澄清了该传闻为不实的“世界级谣言”,并声称要追究谣言散播者的法律责任。对此,很多明星都转发站队支持赵薇,包括黄晓明、何炅、张歆艺等。王宝强也转发了此微博,表示支持,可网友们却不乐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